晓酒爱咸鱼吖

半次元号——キミの詩

这个金不一样(楔子)



   


  

   


  

正文:


  

    格瑞现在很慌,表面上面瘫实际内心慌得一批。因为他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天真可爱活泼阳光……的发小,金。


  

    平常这个时候金已经起床有了两小时四十八分五十九秒三十毫秒了,你觉得没什么不对?关键是在这两小时四十九分四秒五十毫秒里,金!一次都没有来找他!以往这个时间段他已经和金吃完早饭开始‘你要跟我我不让你跟我你还是继续跟着我’的日常!但是,金!没有来找他!没有!


  

  这件事情很严重的好伐?!


  

  那个笨蛋不会出什么事了吧……


  

  表面上依旧面瘫身体却很诚实的格瑞踏上寻金之旅。


  

   我只是在寻找积分大的怪,嗯,我只是为了赚积分。(詩:堂堂大赛第二会缺积分?)


  

   


  

魔兽森林————


  

“吼——”


  

  背上长满锋利倒刺的魔兽嘶吼着朝面前的少年撞去,少年双眼一寒,侧身躲过,那魔兽直直撞上树,少年利落翻身上树,手中元力光辉闪烁凝聚成一把利剑,少年身体紧绷着,犹如一头蓄势待发的野兽,一双蓝眸晦暗死寂,杀意凛然。


  

   魔兽很快摆脱眩晕,重新朝少年冲过去,少年奋力一跃,来到魔兽上方,暖暖的阳光打在少年金黄的头发上,却叫人心底生凉……


  

   举起手中的利剑,狠狠刺入魔兽脆弱的眼睛,剧痛使魔兽丧失理智,一瞬之间,一把锋利无比的刀划破魔兽咽喉,鲜血喷洒在少年稚嫩的脸上,被少年毫不在意的抬袖擦去。魔兽死亡,尸体分解数据化。(原谅我不会写打斗场面(⁍̥̥̥᷄д⁍̥̥̥᷅ ू )伤心)


  

「恭喜参赛者金,获得3000积分。」


  

“金?”


  

  扑通——


  

   金瞳孔猛然收缩,身形一顿,缓缓回头……


  

   扑通——


  

   映入眼帘的,是他熟悉到有些陌生的脸,金咬牙,眨眼间便出现在格瑞面前,举起手中元力化的利刃,狠狠刺下!


  

  当——


  

 “金?!”


  

   格瑞迅速提刀挡住疑惑道。


  

   是真的……


  

   刀上的力道骤然消失,少年收回元力,抬起头,一双蓝眸不复刚才的晦暗死寂,点点破碎的星光浮现,清澈见底。扬起一抹微笑:“哈哈哈,有没有被吓到格瑞?”


  

  “没有。”


  

  “哎?怎么这样啊。”


  

 


  

  “唉。”格瑞伸出手中指卷曲,轻轻弹了下金的额头,无奈夹杂着不易察觉的宠溺:“下次别这样了。”


  

  “嗯!”是真的格瑞……


  

  “走了,吃饭。”格瑞转身,紫罗兰色的眼眸闪过担忧,刚才那一下如果不是自己反应快现在可就躺地上了……回忆起那双晦暗死寂的蓝眸,格瑞握紧刀柄,眼中担忧更重。


  

   虽然想知道金为什么会那样,但他不会逼他说,他所要做的只有守护好他,将任何会伤害他的人或事物通通斩杀,就可以了!


  

   背对少年的格瑞并没有发现,在他转身后,少年光亮生气的眼忽的熄灭,只留下无限的晦暗死寂……




  

—————————————————————————


  

   嗯……这个文有两个脑洞……但是我不怎么确定,小天使们想看什么?


  

  1.未来遭遇玛丽苏的金回到过去。


  

  2.未来遭遇末世的金回到过去。


  

  3.……把两个揉到一起写……


  

   把你们想看的告诉我吧(没用的楼主又开坑)


评论(29)

热度(2448)

  1. 共2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