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酒爱咸鱼吖

半次元号——キミの詩

我真的只是想要找姐姐而已,你们干嘛缠着我(4)



  

   美好的假期……


  

正文:


  

   清晨的阳光刚照进洞内,还在睡梦中的金感觉有什么硌着自己,不舒服的滚了滚,迷糊间感觉到了一股失重感,但是神经大条的金哪会理会,仍然呼呼大睡。以至于当金醒来时,入眼的是高高的崖壁。


  

“!”


  

  这又是哪儿?!


  

“美丽的小姐,您醒了?”


  

   确认过声音,是恶心帅安没马不认识的人。


  

   金看着身后的棕发男人(私设:安迷修是苍鹰),那显眼的呆毛正随着男人道心情而摆动,看出金疑惑的安迷修体贴的解释道:“在下是最后的骑士,安迷修,愿为你服务。”


  

“可我是男孩纸。


  

(系统提示:安迷修遭受无形的攻击,HP-100000000000000)



  

“公……王子殿下,请问有什么需要在下帮助的吗?”呜呜,为什么不是公主殿下(因为你异性吸引力太差)


  

   然后,金便开始了一阵比划。


  

“你?是想找姐姐?”


  

   点头。


  

“可是却迷路了?”


  

   点头。


  

“然后就被恶党他们抓了!”


  

“?”


  

   等等,不是……


  

“放心吧!王子殿下!在陪你找到姐姐之前在下一定会保护你……”然而,创世神并没有让安迷修说完就让他下台了(安迷修:呜呜呜,为什么啊!詩:因为剧情需要)至于发生了什么……


  

  几分钟前——


  

   在金刚醒来的同时,一红一蓝两道身影从天空上飞过。


  

“姐,好端端的我们为什么要搬家啊。”埃米背着沉重的包裹看着前面东张西望的姐姐费力道。我觉得原先的那棵树挺好的啊。


  

(私设:艾比埃米是异色(红蓝)的百灵鸟)


  

“你懂什么!我听其它的鸟族同胞们说圣空虎王那崽最近不知道发什么疯,见到鸟(其它动物)就揍,特别是那些白毛的鸟(动物)。万一哪天运气不好被他撞上了,小命就不保了!喂!衰仔!你倒是快点啊!慢得跟只乌龟似的!”


  

“你……说得……倒是轻松!”也不看看这包裹有多重!


  

“嗯?这里好像是那个呆头骑士的地盘啊。”看到周围全是悬崖峭壁的艾比刹住车,十分嫌弃道。


  

“安迷修吗?老姐我觉得我们可以住在这里哦。”毕竟安迷修的实力还是很强的。


  

“才不要!”嫌弃。


  

“为什么?”


  

“谁要和那个整天耍恶心,没马还自称骑士的鸟在一起(明明就是一只鸟还在肖想马)!走啦走啦,免得一会儿又被他缠……”


  

   说话的声音戛然而止,埃米疑惑的看着前面忽然静止不动的艾比。


  

“老姐,你怎么了?”


  

“衰仔,我好像……恋爱了,你快看那儿!”艾比激动的指着下方某一处崖壁,无数令埃米无语的小花花从她身上飘出,顺着艾比指的方向看去。


  

   确认过身影,是安没马安迷修。


  

“姐,没想到……你喜欢的鸟竟然是安迷修?!”表面上还一副嫌弃的样子,没看出来哦。


  

“衰仔!说什么呢!谁喜欢那个呆头骑士了!”


  

“可你不是说……”口是心非


  

“谁说是他了!是兔子!他旁边的那只兔子!”


  

  埃米再次将视线投过去,终于,他发现了在那枯枝巢穴里的一抹金。



  

“哈哈!他一定是我的王子殿下!王子殿下我来啦!”


  

“哎!姐,你……”你是不是忘了自己是只鸟?


  

     可还不等埃米说完艾比就冲了下去。


  

    于是,发生了刚才的那一幕。


  

    金一脸迷茫的看着眼前的艾比。


  

   你是有多大的力气才会把比你体型大的鸟撞飞的?




  

   


评论(6)

热度(2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